网络与新媒体系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文学)

 培养目标:面向文化创意产业、现代新闻传媒业、新媒体行业对新媒体人才所需,培养熟练掌握新媒体内容采编播发一体化及全媒体新闻传播等方面的知识,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人文素养、责任意识、科学思维、审美判断、国际视野及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具备新媒体产品生产和新媒体运营能力,既能在各类网络平台、大中型网络媒体、政府机构和各级企事业的信息化管理宣传部门与新媒体部门,又可以在各级广播电台、电视台、传媒集团、文化传播公司、广告公司等传统媒体从事媒介内容生产与媒介经营管理等工作岗位的胜任融媒体时代发展需求的具有职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一专多能”的新闻传播学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短视频编辑与制作、新媒体文案创作、数字多媒体作品创作、数字影像后期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新媒体产品设计与项目管理、新媒体运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