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第十八届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来我校交流展映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08:35:07

发布者:jldh

12月12日—12月13日,北京电影学院第十八届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全国重点影视院校分会场展映活动拉开序幕。北京电影学院樊华教授携获奖佳作与师生互动交流。



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生电影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届,能够使国内广大影视传播专业的师生有机会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同专业学生的高水平习作,同时加强国际影视院校、特别是学生之间的交流。我校2019年9月亚洲影视教育与发展论坛暨中国.吉林国际大学生影视交流展活动也得到北京电影电影学院的大力支持。展映交流面向青年电影创作者,重视和鼓励学生短片创作,为学生导演及团队搭建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为电影学院的青年学子们载着光影之梦,发掘自身潜在力量。



此次展映的影片共10部,分为两个专场展映。影片分别来自北京电影学院、比利时国家表演艺术与媒体技术高等学校、韩国国立艺术大学、美国电影学院、马勒电影电视与艺术学院、高布法学院、台湾艺术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作品,是第十八届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中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最佳美术奖、最佳声音片、最佳纪录片、最佳剧情片、最佳动画片的获奖佳作。北京电影学院樊华教授在作品放映后,与师生们交流赏析作品。这些佳作的创作背景各不相同,内容丰富多元,形式各异,却都充满细腻的情感表达,张力十足。作品的创作者们将视角聚焦于主人公面向对人生变化和困境时的不同状态,温情又充满希望。



汇聚海内外优秀青年电影人,迎接每一部富有创意的新作品,吉动电影学院的青年学子在积累学习中一同成长。




18thISFVF分会场片单 (6)(1).xls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