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创作) 网络视频答辩圆满完成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2-05-20 18:15:30


   

根据吉林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答辩工作实际情况及安排,电影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创作)网络视频答辩于5月11日至14日全面开展。此次答辩共历时4天,涉及10个专业、25个会场、100余名答辩教师及工作人员、660余名学生。通过学院各级管理干部、教师的全面准备及周密安排,此次毕业答辩工作有序且圆满完成。

答辩会场实况

为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电影学院组建毕业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答辩工作方案,多次组织召开毕业答辩工作部署会,明确各系室、部门及指导教师工作职责,对答辩全环节工作提出严格要求,根据前期准备工作实际情况,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预测,并多次交流研讨,提出多种解决方案及预案。同时,各系室及答辩小组多次组织召开毕业答辩工作准备会议,全面落实学院各项答辩工作要求,指导学生使用答辩软件,并进行模拟答辩测试,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调整,指导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创作)作品及答辩PPT进行严格审核,指导学生反复修改并完善,确保答辩流程严谨无误,保障答辩工作高质量完成。

答辩会场实况

学院院长刘军谊、副院长太清华及综合办全程督查毕业答辩各环节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答辩前期云会场主视觉设计制作环节,学院综合办统筹落实,进行答辩各项宣传、组织及答疑工作,答辩期间全程督查,每日在学院工作群内就当日答辩情况进行通报,梳理问题,总结经验。参与答辩工作的各答辩小组教师全程认真负责,对学生作品进行专业点评并提出问题,与学生积极交流,严格执行答辩评分细则,保障各环节评分公平公正。

答辩会场实况

在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电影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创作)网络视频答辩工作准备充分,组织规范,保障到位,高质完成,为2022届毕业生的本科学习生活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各专业答辩评审教师

 

电影学院

2022年5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