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部署平台实践创作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5:24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动画学院平台建设与管理中心的统一要求,电影学院电视艺术部22日晚线上召开了平台实践创作项目结项验收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电影学院副院长郑军主持。电影学院院长刘军谊、院长助理温丽君、各系主任及工作室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郑军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吉林动画学院平台建设与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2021-2022第二学期平台实践创作项目结项验收及期末阶段性验收线上评审自查工作通知》,并详细介绍、布置了项目自查工作的相关内容,讲解了结项材料填写要求及评审专家组成等情况。他进一步强调,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电影学院将于2022年7月1日前完成自查、评审工作。本次评审主体工作由学院自身完成,平台建设与管理中心及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全程监督。

会上,郑军副院长还针对电影学院电视艺术部各工作室本学期开展实践教学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与各系负责人及各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项目细节核对。

在了解到各工作室项目的完成情况后,郑军表示,受到疫情影响本学期电影学院电视艺术部部分项目没有达到立项的预期效果是客观存在的。但各工作室负责人能够根据工作室及时调整方向,顺利完成实践教学任务,达到预期的教学目标,全力保障了电视艺术部线上实践教学的高质量推进,这些是值得肯定的。

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姜文玉、播音系副主任李佳分别对本专业工作室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温丽君院长助理代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进行了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摄影系工作室负责人李磊老师和刘玮林老师分别发言,对摄影工作室的项目完成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各专业的工作室负责人都积极表示认真对待项目结项工作,努力把优秀成果展现出来,学校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电影学院院长刘军谊在会上进行了总结发言。

刘军谊院长指出,疫情期间,教师在实践教学工作中克服了诸多困难,顺利完成实践类课程内容,很多教师更是在疫情封闭、设备不足等极端困难的环境下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种服务性项目。这与老师们积极提高教学设计、优化项目设计、丰富拓展线上实践教学内容、调整各项实践活动安排是密不可分的。这也实现了电影学院电视艺术部线上实践教学从“保运行”向“提质量”的有效转变。

刘军谊院长强调各系各工作室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结项工作,对照立项预期标准,学院将参考客观制约因素,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严格把关。

最后,刘军谊院长对各位教师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希望老师们能尽快落实本次会议内容,顺利完成结项工作。

 

 

                                                                        电影学院

                                                                        20226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