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子李柯静在全国主持人大赛中荣登百强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2-09-01 08:12:36

 

8月26日,第九届未来金话筒全国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圆满落幕,电影学院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李柯静荣获全国百强。



本届大赛由江苏广电集团举办,宝马中国总冠名,覆盖全国468所高校报名人数4152人,共设四轮激烈选拔。海选通过选手总计2520人。百强选手不仅能够获得证书和奖牌还将优先获得多家用人单位的签约就业机会李柯静表示这是一次与优秀的前辈、同仁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也是一场自我审视的勇敢较量,参与过这场群英荟萃的播音大聚会,让更加坚定了未来的方向。



“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目前国内覆盖范围最大、极具专业性与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大批专业主持人从大赛中脱颖而出,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被各级广电系统和社会各界所关注。

 

电影学院秉承“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注重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让学生在专业实践中有参与、有积累、有提升、有收获,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本坚持精准人才培养策略,多维引导学生积极参加高水平专业赛事以赛促学以赛出彩

 

 

电影学院

2022年8月3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