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奋进 共谋发展 ——电影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3-03-01 15:09:56


2月24日13:30,电影学院在F楼106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电影学院院长刘军谊主持会议,副院长谭皓月、太清华、郑军、赵凌云、院长助理温丽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各位领导分别就教学、平台、毕业就业等工作逐一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伊始,院长刘军谊首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新学期重返校园进行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学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并就开学伊始容易出现在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提醒。


 

随后,副院长太清华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她首先对过去一年中教职工在教学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学期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后,对教学秩序的管理工作有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各系教师应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熟悉授课地点、了解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并在提升教学文件质量、强化集体备课、加强基层教学组织能动性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同时提示各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突发事件应及时与综合办沟通协调,确保学院教学运行的有效和顺畅。最后强调了对2023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新要求。


 

副院长谭皓月对本学期学院平台工作进行了部署。她首先感谢电影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寒假期间不辞辛苦,确保学院微电影短片《老十》顺利杀青。学校对电影学院的平台工作十分重视,也对电影学院学院未来平台项目创作提出明确要求。新的学期,希望学院师生能够在创作中继续发掘新思路,创作精品。围绕学院自有IP品牌,围绕国家主旋律,对标相关专业展赛要求和商业方向来进行创作。既要充分调动学院内部力量,又要联合学校相关学院教师资源,打造出展现学院学科专业水准的项目。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凌云就目前学生返校情况、2023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春季招聘会等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希望学院教师能够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及毕业就业进展,为学生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给予正确引导。

最后,电影学院院长刘军谊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电影学院新入职教师,他要求全院教职工新学期、新气象,合力奋进、共谋发展,积极开创电影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电影学院

2023年2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