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到(六)—— 电影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成功举行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者:dianying2

发布时间:2021-10-26 13:24:00

新学期新气象,10313时,电影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大会f414会议室进行,出席人员有电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全体参选同学。

大会正式开始,各部门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自我介绍、主要内容为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对竞选职务的认识和工作思路竞选人从自身观点,亦或是对于学生会工作的展望,勾画了一幅幅学生会的未来蓝图。

面对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提问,竞选者们都积极思考,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给出答案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充分感受到竞选者良好的精神面貌,更是对新一届部员及未来的工作充满期待!

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竞选大会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参选同学的肯定,同时要求新一届部员能够肩负责任,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并通过携手合作,为所有同学服务。参选的同学们也表达了不论结果如何,都将努力工作,力争上游的决心。

此次电影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不仅为学生会注入新思想活力,更是调动了全体成员的热情。电影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会在校团委、校学生会的领导下,以服务所有学生为宗旨,以让学生有更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娱乐环境为目标,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构建和谐积极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人:刘珊珊

拍照:李熙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