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二)——“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21级军训生活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者:dianying2

发布时间:2021-10-26 13:31:00

2021年830日,2021级新生迎来大学第一节必修课——军训。我院新生在新生教官的指导和辅导员的关怀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随着“军训动员大会”的胜利召开,新生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闷热的天气毒辣的太阳磨练着新生的意志严苛的操练军事化的程序塑造新生的精神在部队教官的带领下新生严守军纪,认真完成军训任务,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秀精神风貌。

军训期间,学院安排了军事理论专题报告、三大步伐、军体拳等多种项目丰富军训课程。在部队教官的亲切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同学们真正做到了站如松、坐如钟。我院新生同学在军训的磨砺下各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齐心协力上好大学的第一课,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入学第一课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时学院领导亲自到各个连队新生们展开亲切的交谈,帮助他们解答困惑。各位辅导员老师积极帮助每一位参训学生,关注学生生理和心理问题,并为他们一一解答。

在夕阳的余辉中,可以看到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新生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辅导员老师对新生的关心与期望。

此刻,军训仍在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在此也祝愿2021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撰稿人:付琳琳

审核:李海龙

拍照:成文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