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十四) ——电影学院辩论赛复赛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者:dianying2

发布时间:2021-12-06 17:31:03

  20211026日,电影学院辩论赛复赛在F楼616618教室拉开帷幕,学院辩论社社长祝荣远、体育部部长等参与评审,各系各班学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此次辩论赛

  经过异彩纷呈的初赛,各路精英一路闯关,齐聚复赛现场,场上气氛也变得紧张而激烈。本次复赛就“大数据时代,个人信息的安全更安全/危险”、“抑郁症应该/不应该纳入中学生体检范围”两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经过赛前抽签,对战的双方分别是:21级网媒一班对战21级编导二班;21级网媒二班对战21级编导一班;20级编导对战19级影制;21级制片对战21级导演。四组选手都巧舌如簧,能言善辩,真可谓是一场唇枪舌战!场下观众既而屏息凝神,既而忍俊不禁,无不感叹比赛的精彩。

通过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学生们的视为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非凡风采!

撰稿人:许晓萌

拍摄人:瞿芷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