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十八)——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者:dianying2

发布时间:2021-12-06 17:55:16

2021年11月24日下午,“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F楼414会议室召开,讨论并通过了关于新晋预备党员接收问题。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国际歌》,随后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姚文文、高思远等71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有关情况;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姚文文、高思远等71名同志的具体情况。

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宇闻报告了对姚文文、高思远等71名同志的政审和党总支以及党委预审情况,与会党员发表各自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会最终表决通过了决议,同意姚文文、高思远等71名预备党员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新党员们逐一表态,纷纷表达成为正式党员的激动与欣喜,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许晓萌        

拍摄人:李熙恒、高靖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