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招生就业系列报道——2023届毕业生就业线上动员会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2-11-08 10:25:56


为确保2023年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强化2023届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助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分别于2022年10月10日、10月25日开展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会。

两次会议分别对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了具体分析,同时对2023届毕业生签约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讲解。另外辅导员老师刘倩为大家带来了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的培训。



会议第一部分辅导员刘倩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电影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分析,同时通过数据图,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展示了2023届毕业生的各项人数分布,就业地点、毕业去向、期望薪资等信息,一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毕业生就业的良好前景与光明未来,另一方面也为大家在未来的秋招中优化就业选择提供了思路。

 

随后,辅导员刘倩老师就毕业生“三方协议”签约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旨在帮助2023届毕业生熟悉系统操作流程,之后抓住秋季招聘良机,顺利获得宝贵offer;同时也让许多考研的参会同学进一步了解了相关的就业流程,完善了自身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之后为大家培训了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对毕业生情况及企业内部实际均有较深入了解。

通过辅导员刘倩老师干货满满地讲解,同学们深受启发,明白了一份好的简历就是面试的第一个敲门金砖,学习了要时常换位思考,从企业HR的角度出发去优化简历,让简历成为自己成功就业的阶梯,同时也领悟了面试时的得体礼仪与语言是就业之路上的加分项。

 

  电影学院学工办

2022年10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