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造型学院党建活动(二)——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zaoxing

发布时间:2020-09-09 17:14:44

       为贯彻落实8 月 13 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教育教学专业能力,进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担当起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历史使命,影视造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9日中午12:30,在F418党团活动室召开主题为“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影视造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大地主持,会议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大地结合自身工作,向现场参会教师党员进行述职并进行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孙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发言。随后,各党员同志围绕 “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联系自身的业务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自我解剖,坦诚相见,在交流中统一思想,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工作中增进团结,有力地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领导力。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硕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孙硕书记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她表示参会教师党员能坦诚以待,每名党员教师结合查摆问题,深入分析产生的原因及下步整改目标和措施,党员之间开诚布公的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员教师明确了努力争做“四有”好教师的方向,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影视造型学院
2020年9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