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工作 实现伟大梦想——影视造型学院主题党课活动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zaoxing

发布时间:2020-12-22 08:47:23

       为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筑牢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内涵建设,影视造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21日中午12:00,在B418党团活动室组织开展“加强党建工作,实现伟大梦想”的主题教育党课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大地主持了本次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交流。
       首先,常大地书记向现场参会教师党员强调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她提到,新时代党建工作就是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同时,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我们要把党的指导思想融入到日常教学及行政工作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随后,常大地书记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内涵。现场参会教师党员就其讲解的内容,进行积极互动、交流。教工党员李佳骏提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将始终谨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正确的三观,教书育人。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硕对本次主题教育党课活动进行了肯定并做出总结。孙硕书记强调,新时代的党建工作,一定要进行方式方法和内容的创新,做到有温度,有魅力,接地气,入耳,入脑,入心。要善于通过榜样的力量,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的思想,从而实现我们的最终目标。本次主题教育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学院教工党员对新时代的党建工作有了新的了解,影视造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将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将党的指导思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砥砺前行。
 

影视造型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