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铸魂——重温百年风雨兼程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zaoxing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1:14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百年华诞,使学院教师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有更加深入的学习,4月21日下午14:00,影视造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F331会议室组织主题为“学史铸魂——重温百年风雨兼程”党课学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大地主持了本次活动,影视造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大地向现场参会教工党员进行主题党课讲解,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关于党的百年历史的梗概、关于党的百年历史的若干紧要关头、关于党的百年历史的主要启示四个方面,就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进行回顾。她提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身处建党百年的门坎上,我们身后是波澜壮阔的历史,眼前是前所未有的曙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及战斗堡垒作用,用忠诚和实干去迎接党的百年诞辰,为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后,各位教工党员就党课学习活动进行学习心得交流。教工党员姚丹妮表示,作为一名在教学一线工作的教务运行工作者,将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用党的指导思想时刻约束自己,践行吉动精神。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硕总结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她提到,此次党课学习活动使学院教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学院教工党员的党建理论水平,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用吉动力量、吉动精神,彰显中国力量、中国精神。
 
 
影视造型学院
2020年4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