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zaoxing

发布时间:2021-04-23 17:31:50

      根据学校党委总体工作部署,为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影视造型学院党总支于4月22日,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活动。影视造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硕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史集中学习研讨。
      此次学习研讨会上,参会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各位参会党员在阅读党史材料后,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建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感悟。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大地提到,身处建党百年的门坎上,我们身后是波澜壮阔的历史,眼前是前所未有的曙光,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去迎接党的百年诞辰,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教师党员李玉苏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按照党员标准做事,要相信希望、相信美好、心向阳光,培养出更多具备正能量的新时代人才。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硕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到,各位党员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汲取养分,锻造人格,在数往知来的过程中砥砺激情斗志,牢记神圣使命,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建立并树立正确、科学的奋斗目标,克服工作中的种种挑战、困难,围绕“一学院一特色一品牌”,加强学院内涵建设。
 
 
影视造型学院
2020年4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