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造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zaoxing

发布时间:2021-07-01 17:48:35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影视造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于F331会议室共同观看大会直播,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及精神,并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分享。此次活动由影视造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硕主持,参会师生党员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观看庆祝大会后,参会师生党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的内容及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并就其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分享。党总支书记孙硕在学习心得交流中提到,作为教育工作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学生党员孟丹婷表示其将继续努力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中,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及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养。
       通过此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光辉历程,进一步重温了初心使命,厚培了斗争意志,强化了担当作为。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影视造型学院
                          2021年7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