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zaoxing

发布时间:2021-07-16 16:26:55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安排,“七一”过后,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影视造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7月16日上午8:00,在F331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影视造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大地主持,会议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根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情况,进行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大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参会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教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享学习党史心得体会,结合学习情况及实际工作情况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参会教师进行2021上半年党史学习心得交流分享,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总支书记孙硕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从各支部及参会教师个人两个角度进行问题剖析,并对下半年各支部及各教师工作提出新的的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参会教师党员均坦诚以待,每名党员教师结合查摆问题,深入分析产生的原因及下步整改目标和措施,党员之间开诚布公的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员教师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影视造型学院
                          2021年7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