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诺德·兰加纳特

  • 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名师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1-11-02 09:58:23

印度自由编剧

 

工作经历

电视:创作了超过4000集电视连续剧,1995年开创了印度日间肥皂剧模式,并创作了印度第一部肥皂剧Swabhimaan。多年来,创作出了许多成功的黄金时段电视节目,包括Sea Hawks,Jassi Jaisi Koi Nahi和Kitty Party & recently Mere Angane Mein

 

电影用印地语和马拉雅拉姆语创作了了七部印度电影,其编写的电影有:Ishq Vishq,和Millennium Stars & Mast。

 

教学经历:

2002年,在孟买开设了“Qalam”电视写作课程,并在接下来的3年里,教授了40多名学生编写电视剧本。

2008年以来,在惠斯林伍兹国际电影学院担任客座教授,承担学生剧本写作课程的教学工作。同时也是印度电影电视学院的访问教师

2017年,在印度电影电视开设了第一门成熟的电视写作课程。

在印度各地举办过许多研讨会,并在印度各地进行电视剧编辑的培训活动。

在普钠建设了集电视/网络和长电影编剧的专业学院——作家学院。

 

其他:

印度编剧协会(SWA)、西印度编剧协会成员

曾任印度编剧协会高级副总裁兼联合秘书

现任印度编剧协会执行董事

参与印度首个编剧版权协会的建立

曾在伊斯坦布尔、北京、阿尔及尔和威尼斯参加剧本创作和编剧版权讲座和研讨会

2014年,应国际作者作曲者协会联合会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邀请,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表论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