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葵花 人物造型方向专业带头人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

发布者:dianying2

发布时间:2021-10-06 20:38:23

   


    中共党员,副教授,曾任中国形象设计协会专业理事,吉林省形象设计专业考评员,中国服装协会会员,高级化妆师、高级美容师。

   1989年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品设计专业,1991年在天津工业大学服装设计及针织设计专业进修,2004年在北京进修人物形象设计,2016年赴韩国世翰大学交流学习,研究方向为人物造型设计、服装设计。曾在吉林大学艺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等多所高校相关专业授课。曾主持与参与7项省级课题,多项校级课题,在国家级重要期刊及核心期刊发表两篇论文,发表省级论文10余篇,曾完成2部著作——2000年在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美容化妆与发型》一书,2004年出版的一部著作,荣获吉林省长白山图书奖。讲授《发型设计》《化妆课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