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精心打造文化品牌--电影学院召开文化建设座谈会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15:33:41

发布者:jldh

    4月18日下午三点吉林动画学院监事张砚为带领企划中心工作人员到电影学院进行文化建设与年度重点工作座谈会。电影学院副院长周炜、陈北京、杨晓丹,院长助理黄春,综合办主任曹晓燕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砚为监事从组织领导、宣传工作、精品活动、环境文化建设、制度文化、论坛文化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2017年文化建设重点工作。他指出学校领导对文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去年学校举办了一系列文化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学校将继续推出各项文化活动来推动学校文化建设,提升学校文化品牌影响力。

  接着,电影学院院长助理黄春汇报电影学院今年的文化建设工作计划:1.开展学生作业作品展;2.举行“青春放映”看片会;3.继续进行大师讲堂活动,邀请国内外专家来院讲座;4.举办微电影大赛和小品大赛等活动;5.举办戏剧季和大戏节系列活动;6.举办“定军山”杯作品大赛;7.进行环境文化建设(廊道建设);8.举办戏美专业成果展和表演专业的汇报演出;9.组织其他文化活动。

  之后,电影学院各位领导进行发言。副院长杨晓丹认为文化活动的开展对促进学生进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有重要作用。副院长陈北京说电影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大力开展文化建设工作,上学期在F楼一楼安装的LED大屏幕让学生随时看电影,灌输学生电影理念和品牌概念。青春剧场的青春放映活动给学生提供了看电影的良好条件与环境,在学院内形成了一种学电影看电影的文化氛围。紧接着周炜副院长说,举办文化活动十分有必要,有利于增强凝聚力,也有利于提升学生对学校的认可度和荣誉感。我们学院应该多举办一些文化活动,并且让更多的人参与进去。对于年度工作要点和目标责任书,周院长建议学校在制定的时候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及方案。

  最后,张砚为监事总结说,感谢电影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对学校文化建设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并落实,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学校文化建设做好。

 

 

                                   电影学院

                              2017年4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