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沙龙:活出自己创造的世界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15:38:32

发布者:jldh

   6月7日下午电影学院在F414举办了一场创意沙龙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邀请了我院影视微缩模型创作项目以及D一编剧微客平台项目的两位负责人为大二学生做一次创新创业的交流与经验分享。



    首先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于小雅同学对于影视微缩模型创作项目的介绍。这个项目所包含的微缩景观主要为伪满到文革时期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其规模长达一米,制作精良,可应用于影视剧微缩景观以及建筑模型等。在商业转化中主要用于电影的拍摄,同时也可以满足定格动画的制作需要。

  接着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孙旭东对D一编剧微客平台项目进行发言。这个项目是一个有关于剧本交流的微客平台,可为大学生与影视投资上建立渠道,来满足双方的供应需求。


 


   本次创意沙龙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创业。创新是一个过程,在创新中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意义。有好的想法就去做,与其为别人做苦力,不如用自己的脑力为自己打出一片天下来。这不单只是老师的期望,同时也是同学们的希望。

                                                                                电影学院

                                                                               2017年6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