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文学院考察团来访吉林动画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13:30:00

发布者:jldh

2017年4月28日上午9:00,长春大学文学院院长徐光志、副院长王湘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考察团一行三人莅临电视与新媒体学院考察交流,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金晔、副院长赵凌云、院长助理刘婷婷、网络与新媒体系副系主任温丽君及部分教师代表亲切接待了来宾。 

(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金晔与长春大学文学院考察团亲切交流)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金晔代表我院,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于F422召开交流会。会上,高院长围绕我校的办学特色,结合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对我院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概述。网络与新媒体系副系主任温丽君重点介绍了我院重视实践教学的办学模式,与考察团分享了平台建设及实践教学经验。来访团询问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职业技能提升等系列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耐心周全的回答。双方就如何彰显办学特色、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探讨前沿教育教学思想等问题进行了约两个小时深度交流。双方商定,进一步推动落实有关共识。

交流会后,一行人深入我院实训中心进行参观。重点走访了我院实训中心虚拟演播室、网站与移动终端开发实验室,直观感受实践教学魅力。

 (网络与新媒体系副系主任温丽君带领考察团参观实验室)

来访团高度赞扬了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对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实践平台建设的成果表示赞许和肯定,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本次交流,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名誉度,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并帮助我院拓宽了视野、借鉴了经验,树立了我院在兄弟院校中的形象。对我院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形式,加强兄弟单位教师间的密切交流、深化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2017年4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