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教学成果汇报展暨三大展赛颁奖典礼”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10:40:15

发布者:jldh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鼓励先进学生,同时激发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晚5点,在青春剧场主办了2019年四大专业教学成果汇报展暨三大展赛的颁奖典礼,表彰在上一学年专业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谊,副院长夏睿,院长助理温丽君,学工办主任王菲以及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专业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表演为颁奖典礼悄然拉开了帷幕,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谊为活动致辞。在刘院长的讲话中,不仅对吉林动画学院奖项的品牌化做出了期待,同时对承办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激发教研室团队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观性,构建专业互通,推动专业内涵发展;打造具有专业特色,促进专业探索的电视品牌主持人宣布《我为家乡代言》、《影评大赛》、《摄影跬步奖》的获奖名单时,激扬的音乐为同学们响起,他们迈着昂扬的步伐,去接受属于他们的荣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老师对他们的谆谆教诲还在耳畔回响,这一刻灯光属于他们、聚焦的眼神也属于他们。同时坐在台下的同学们也倍感鼓舞,一个个都在心中树立起新的目标,在学习专业知识的路上要不断探索,不断前行。为学校、学院以及他们自己争得更多的荣誉。



颁奖典礼的最后,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上台致辞,她鼓励当代青年大学生努力弘扬“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营造激情飞扬、活力迸发的创新学习氛围。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目的,告诉所有同学去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胸怀的人,继续去努力、去奋斗,动画学院会给予大家更多机会和舞台,更多殊荣还等着同学们。



颁奖典礼“弘扬人文精神,激励有志青年”为准则,提醒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志存高远,不断向前。鼓励同学们要见贤思齐,努力提高自己。最后衷心祝愿电视新媒体学院的明天灿烂辉煌。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工办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8日

撰稿人:张阿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