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副院长太清华任职会议 继往开来,勇创新高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20-11-12 17:02:37

2020年11月6日下午13时30分,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主持会议主持召开了太清华出任电影学院副院长的任职会议。副校长王春利、人力资源开展与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许小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综合办副主任秦艺书、电影学院院长宋江波、常务副院长李伟华、副院长娄东议、院长助理田来及相关系室管理干部、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主持会议。学校对电影学院的建设表示高度重视,说明此会议的主要目的,并隆重介绍了新任副院长太清华。

接着,许小多主任宣读了人事任免职文件:太清华任电影学院教学院长,详细说明新任领导的工作职责。

刘欣副校长发表感言并强调了两方面内容。第一,我校完成了为期两天半的教育部专家组到校合格评估复查工作。电影学院在此项工作中认真配合学校共同努力完成了此项工作,在此过程中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日后要积极整改,我们要在国家高等教育语境下开展教学、艺术创作,重视教学基本功的夯实。第二,随着长春国际影都影视产业的发展和启动,这对于学校影视体系的发展将是非常受益的,电影学院的建设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电影学院应配合学校做好影都基地的规划和建设。




随后,副校长王春利、电影学院院长宋江波、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伟华分别对电影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许,对以往的工作提出肯定,对太清华副院长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电影学院新任教学院长太清华也对学校及各位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

最后刘欣校长总结发言,提出了对电影学院发展的期待和展望,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电影学院会变得越来越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