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交流会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20-10-20 12:26:40

    二十年栉风沐雨,二十载春华秋实,在母校二十年的流金岁月里,桃李千枝竞放,兰蕙万里飘香。为了庆贺母校二十周年华诞,校友纷纷返校与母校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2020年10月16日下午14时,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在F422举办了校友座谈会。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院长刘军谊,副院长王建辉、于侠、夏睿,学院教学管理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及所有返校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会由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夏睿主持。

 

 

                  

    大会伊始,院长刘军谊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会上,院长刘军谊对我院的近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各位校友可以对学院未来的工作以及学生们的学习提出宝贵建议,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展开。

    接下来,校友们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创业故事,提出了关于职场和人生一系列的经验和见解。10级的校友陈忠发目前在北京的一家电影器材公司工作,该公司囊括了电影器材租赁以及影视后期制作的“一条龙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公司有大概70名员工都是吉动的毕业生。暮然回首,那些在吉动的日子,他展露笑颜,说吉动带给他的不仅仅有知识和技能,还有很多人生成长道路上的宝贵财富。在谈到人才培养及未来就业方面他希望学校可以加强学生的实践创作培训,强化职业思想和职业技能教育,有针对性的加强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培养出更多有能力、有经验的青年人才,为后续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对接奠定基础。其他校友也纷纷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并针对一些项目提出了合作意向。活动接近尾声,大家都意犹未尽,对于一些能够合作项目各专业老师跟校友在会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校友座谈会,不仅让老校友们缅怀青葱岁月,还让年轻校友们增广见闻,积累人脉。更重要的是让在校学生学习了前辈们的经验。相信未来的他们一定会弘扬学院优良传统,不辱使命;沿着前辈们的足迹,经历风雨、茁壮成长、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努力成为具有良好品格和创新精神的新时代人才。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2020年10月16日

撰稿人:张阿聪

敖 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