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影视平台2021届毕业生校企交流会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20-10-20 13:40:27

   

为进一步落实2021届吉林省普通高校文化创意产业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各细节工作,提升毕业生学生的就业质量,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电影学院、影视造型学院联合开展影视体系校企合作交流会,切实加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20201017日上午11,“吉林动画学院视平台2021届毕业生校企交流会图书馆四楼大会议室召开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院长刘军谊、电影学院院长娄东义、影视造型学院副院长郭琦等影视体系学院领导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十二家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交流会



会上刘军谊院长发表了欢迎致辞,表达了对企业代表团到访的热烈欢迎。各学院领导分别对本学院的专业分类情况、教学特点等进行了相应阐述;刘军谊院长表示吉林动画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重视市场引领,注重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并向各企业介绍学院情况和毕业生就业状况,阐明在我校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理念学生能够充分实现与企业无缝对接,展现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准;随后,各企业代表依次就我校招聘会和学校培育人才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希望学校可以加强学生的实践创作培训,强化职业思想和职业技能教育,并有针对性的加强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在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改善学生自信心和责任心不足的问题,为后续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对接奠定基础,培养出更多有能力、有经验的专业人才。同时建议增加学生去企业进行深入培训的实习机会,缩短学生就业时与企业的磨合期,提高学生与企业的匹配度。



本次交流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影视体系特色教育优势发挥为社会、为企业提供人才的功能,有利于促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交流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了一座便捷的桥梁,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间的沟通与合作,为今后毕业生就业、用人单位储备人才创造便利条件。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电影学院

影视造型学院

2020年10月17日

撰稿人:李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