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会有收获—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摄影系15级毕业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20-11-18 09:05:03

        2020年11月4日下午,电视新媒体学院摄影系的当代艺术摄影工作室里座无虚席,从沈阳赶回来探望母校的李佳昕同学与17级18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今年考研的经验。

 

 

      李佳昕同学是电视与新媒体学院15级的毕业生,他在进入当代艺术摄影工作室学习一学期后给自己定下了考研的目标,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于今年九月以总分第二的成绩成功被鲁迅美术学院摄影系录取,成为摄影表现形态研究专业方向的研究生。

 

录取通知书

 

      在将近90分钟的时间里,李佳昕详细介绍了自己考研的学习经历。让同学们了解考研到底考什么;该如何合理、有效地进行学习准备;如何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需求,选取适宜自己的学校等等。最后他说考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贵在坚持,不能轻易放弃,如果确定了考研的目标便朝着方向,不懈努力。在分享结束前,李佳昕针对英语及政治等科目复习中的具体方法和问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2020年11月   李佳昕在鲁美

 

      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报考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报考率和录取率在逐年提高,越来越多的毕业生从当代艺术摄影工作室走出去,进行摄影专业的深造,德国、英国、日本及国内相关院校都有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摄影专业毕业生的身影。考研不仅能拓展学生的眼界、思维和学识,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能力,考研的过程更是人生时光中热血沸腾、难以忘怀的青春记忆,希望所有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能够以这些优秀的学长为榜样,勇敢地走向接下来的人生道路。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摄影系

魏来

刘运雪

2020年11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