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新入职教师系列培训活动(四) ——强化规章制度理解力,提高事务办理执行力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21-05-28 11:59:00

为加强新入职教师对学校文化和管理制度的了解,让新教师尽快融入工作环境,5月27日13:30,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在F422举了第四场新入职教师培训。次培训由副院长夏睿主讲,主题为“强化规章制度理解力,提高事务办理执行力”,新入职的专职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夏睿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理念和管理制度,让新入职教师了解了学校的“十四五”事业发展布局以及“自主管理、特色发展”重要举措。夏睿强调,吉林动画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都要坚守“五负责宗旨”,即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行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围绕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学涯规划,“尤其是新入职的教师,更要积极领会学校的育人方针和政策精神,要不断向前辈学习,要对学生起到正面积极的影响。

夏睿院长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最大的成就感之一就是在教育教学中对学生产生正面的影响,甚至影响到学生未来的职业追求。夏院长介绍,电视与新媒体学院自2004年成立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他们在老师们的影响下,选择走上了专业化道路,很多人已经成为了行业的中坚和领军者。夏院长列举了一些优秀毕业生的案例,她表示,希望新入职教师能够认真按照学校的人才培养计划和目标,推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文化创作的融合开展,培养出更多理论扎实、专业技能突出的学生。

 

随后,夏睿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各类事务的办理流程。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新教师对于学校特色内涵的理解,提高了他们对相关事务工作的认识,为新教师更快适应教学工作和行政工作提供了有效途径。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2021年5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