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终身学习系列活动——推动全民学习,提升自我价值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zaoxing

发布时间:2017-11-15 15:29:51

        2017年10月13日,影视造型学院在F414召开全民终身学习系列活动。会议由影视造型学院院长李伟华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大力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我院结合教育实际,组织开展了以“推动全民学习,提升自我价值”为主题的活动,培养广大师生学习的自主性和积极性。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有效地推进了我院教育的良好发展。为确保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扎实的工作效果,我院围绕今年活动主题,成立了领导小组。同时根据活动方案要求,安排部署了学院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事项。
        学院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摘编、中国共产党90年历史、改革开放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内容,调动师生学习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身于学习活动中去。
        终身学习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成为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潮流。我院将借此学习活动机会,不断发扬进取 “十八大”精神,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下去,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建设学习型社会。

 
影视造型学院
2017年10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