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造型学院开展企业进校走访活动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yingshizaoxing

发布时间:2021-06-01 14:34:30

       为全面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顺利开展各项就业工作,影视造型学院于5月31日邀请长春服装服饰商会会长苏铁华、东北科技校企一体化产业园直播基地负责人李龙等人前来我校开展进校走访活动。影视造型学院常务副院长孙硕、副院长郭琦接待来访人员。
       首先,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影视造型学院领导及校史馆讲解员对来访人员就我校校史进行详细讲解并带领其参观。随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影视造型学院影视美术设计工作室、原创服装品牌设计工作室、物理特效工作室,并与工作负责人进行交流。最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影视造型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通过系列参观及交流,来访人员对我校校史馆的建设、学校发展历程及影视造型学院专业建设、工作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非常欢迎影视造型学院学生到公司进行实习、就业。
       本次活动为影视造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校企合作工作提供了一次交流的平台,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影视造型学院
                                 2021年5月3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