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线上教学系列工作(三)—— 学生创作作品在长春广播电视台播出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2-04-16 16:57:51


线上教学期间,电影学院教师带领学生进行抗疫主题艺术创作、布置抗疫主题作业、师生课前五分钟抗疫主题宣讲、分享原创抗疫歌曲等结合专业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其中,播音专业杨思佳老师指导学生的两部作品《我的隔离日记》和《疫情下的5137》,在长春广播电视台“长春抗疫进行时”播出。

作品《我的隔离日记》是电影学院20级表播1班王锴同学的短视频,于4月11日在长春广播电视台《长春战疫进行时》节目中播出,同步网络公众号直播,观看人数达6.7万。

                                               


20级播音三班李佳璐、于昕桐、李晶晶、陈瑶同学共同制作的短视频作品《疫情下的5137》,于3月28日在长春广播电视台《长春战疫进行时》节目中播出。

两部短视频作品均由杨思佳老师指导,系我院《新闻采访与写作》课程在静态管理的线上教学期间制作的两部优秀作品。以“艺”战疫,为疫发声,传承吉动力量,传递吉动声音,学生们将课堂所学专业知识,转化为短视频制作,呈现疫情下的封寝生活,表现了同学们积极乐观充满活力的青春气息,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电影学院

2022年4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