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2-05-31 08:48:00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中午11:00,电影学院腾讯会议开展电影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电影学院李佳骏主持本次答辩,学院平台负责人、综合办潘雪樱、孙颖及所有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答辩

电影学院2021年共计结项25个项目,项目负责人用实际项目案例详实的阐述项目的优势,共计完成数字作品454部、设计方案111个、实物作品282个、调研报告和论文2篇,项目成果转化、孵化丰富。其中《忆·念—宠物模型定制服务项目和《Art影像工作室-以影像挖掘个性为导向的泛自媒体项目》两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发展具有可持续性进行详细概述,获得评委的一直好评,获得优秀项目

本次结项答辩工作,电影学院25个项目全部通过,学院对参与项目的学生及指导教师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以学校“创新创业指导思想,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具有深远意义。

最后,希望学生以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学产对接平台项目中。立足长远和个人的发展,保持心态,联系实际,从专业出发,多思考,多研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项目。

 

电影学院

2022年5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