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开展2022年大创立项答辩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2-05-31 08:51:00

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13:00,电影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电影学院2022年大创立项网上答辩。电影学院李佳骏主持会议,学院平台负责人、综合办潘雪樱、孙颖及所有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李佳骏就学校关于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及学校对各学院的要求进行了介绍,强调本次答辩重要性。尤其是学校积极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此项工作的开展,学生可根据自己专业实践和指导教师的教学经验结合进行立项,这样更适用于教学的和学校的特色办学发展,是有深远意义的。

其次,通过此次答辩,也充分体现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能力的结合的紧密性,项目的多元化也体现教师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学院共有53个项目参与立项,经过答辩过程的陈述和学院答辩组成员的审议,最终38个项目获得通过。其中5个达到国家级标准,15个达到省级标准,18个达到校级标准,圆满完成任务。

 

 

 

 

 

 

最后,针对本学期已达到立项标准的项目做了强调和要求,尤其是项目后续工作,重点提示各项目组要按照学校立项时的部署要求,做好网上立项、中期检查等都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电影学院

20225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