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平台项目中期线上评审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2-05-31 08:55:00

 

2022年5月20日,在腾讯会议举行电影学院2021-2022学年第学期平台项目中期线上评审工作。电影学院为保障项目质量、实质了解项目进度等内容,按照电影艺术创作部、电视艺术创作部两个方向同步开展评审。院长刘军谊统筹安排本次评审,李佳骏对接、安排此项工作,副院长杨晓丹、郑军、太清华、王建辉、院长助理温丽君以及部分系主任担任评委开展评审,学院各方向工作室负责人参加此次答辩。
    电影学院本次中期评审项目31个项目(不包含校企合作项目、包含市场化工作室项目),答辩前电影艺术部负责人杨晓丹院长、电视艺术部负责人郑军院长认真审阅每一个项目的材料是否完备,答辩教师们按照学院方案中拟定的内容进行阐述

 

       

 

 

 

电影学院工作室现阶段项目进展情况比较理想,各工作室在保证疫情线上教学期间,除正常实践教学、项目开展外,以重大项目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保证平台工作室学生疫情不停教、疫情不断实践能力。

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考虑专业特殊性,项目创作过程中受疫情疫情影响的限制情况,根据各工作室前期立项数量、现阶段完成数量、现阶段完成质量、实践教学开展情况、抗疫作品提交情况、参加展赛、教科研情况、配合学校、学院完成服务项目等内容进行综合评审,根据每个人汇报的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打分,字字扣题,句句入情入理。对一些有价值项目,要出精品,打造亮点,成就产学研平台进一步落地生根。最后也对各工作室疫情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也体谅

各位教师的艰辛。

 

   

 

 

 

 

 

电影学院

20225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