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系列报道------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2-09-26 15:19:0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岗位。电影学院于

2022年8月24--8月30日期间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领导班子及各系负责人带队,在拓展前期,各系室负责人对需走访的企业进行资源整合,确定走访公司,走访前期安排时间,确保高质量的完成走访任务,并充分发挥多方面的作用,满足企业需求,最终达成走访意向。

本次走访采用实地考察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进行形式开展,先后与10家优质企业建立联系。走访中,各系室负责人就学院的整体情况进项简要介绍,从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向企业介绍学院一直秉承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持续输出高水平影视作品,对标影视产业链人才需求,培养的毕业生,并得到多家企业和社会广泛认同。

    

 

在本次走访中,柒个点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仟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吉林千百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吉行泰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均表示出对我院人才需求以及进一步的合作发展的意向。希望学校、学院在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同时提出对于人才的需求,表示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学院也通过本次走访,对社会及用人单位的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同时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学院也会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继续深挖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电影学院

2022年9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