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大创结项答辩会议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3-06-29 15:08:00


 

202362日(星期五)1330,电影学院F414会议室召开电影学院2022年大创项答辩工作会议。电影学院平台负责人李佳骏主持会议,学院平台负责人、综合办孙颖及所有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学院对大创学生及指导教师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通过一年的创新创业实践,围绕学校“开放式项目制”指导思想,履行学院对学产建设职能职责,架构学院创新创业理念建设为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具有深远意义


其次,各团队都能够集思广益,经过多渠道调查研究,结合项目推进进程,深入研究,有条不紊的完成立项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并且有的项目产生了效益。项目负责人实际项目案例详实的阐述实践教学平台项目的优势,以及项目成果转化、孵化、项目发展具有可持续性进行详细概述。


最后,希望学生以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学产对接平台项目中立足学校长远和个人的发展,保持心态,联系实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项目。



电影学院

2023年6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