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开展基础教学质量提升季 ——活动二:教学比赛类培训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3-11-07 14:00:33

10月11日,电影学院举办基础教学质量提升季系列活动第二场——教学比赛类专项培训活动邀请电影学院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王世峰和杨祖叶分享交流教学类比赛经验电影学院基础教学质量提升季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夯实基础,切实加强电影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教师队伍,培育优秀的骨干教师和教师团队,助力课程成果转化与专业建设。电影学院副院长温丽君院长督学办公室主任王红梅、校督学高胜超教授以及电影学院、文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经验分享与交流中电影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助理王世峰老师为大家播放获奖微课展示片——影视节目策划并为参会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微课比赛的技巧王世峰教师的微课理论实践有机结合他特别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微课参赛找准选题把握好结构线索厘清创作流程与框架还要善于借东风多元化视角多样化形式,灵活生动地呈现课程内容。

电影学院戏剧与影视导演系教师杨祖叶老师在分享时详细介绍微课团队的组建相关细则并为大家进行了微课评价标准解读。

两位青年教师分享后督学办公室高胜超教授还从微课大赛规则以及经验技巧方面为大家做了教学比赛的指导。

电影学院副院长温丽君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夯实基础,加强课程建设与教学各环节的规范性管理,脚踏实地做好基础工作,进一步打造电影学院的特色品牌专业、特色品牌课程、特色品牌团队、特色优质课堂,紧紧围绕一流建设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助力学院快速、稳步发展。

 

电影学院

                                202310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