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漫长的永远》举行开机仪式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3-11-21 13:53:23

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于2023年11月14日上午在F楼一楼举办微电影《漫长的永远》开机仪式。电影学院院长刘军谊,电影学院副院长谭皓月、王建辉、李佳、温丽君等出席开机仪式,相关工作室负责人指导教师及摄制组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部影片由电影学院教师孙小杰导演兼编剧,摄影指导为电影学院教师李闻博本片由电影学院教师李佳、谢博全、杨晓丹出演影片通过主人公命运和人生的交融,阐释出的是生活的苦与乐、悲与欢

 

漫长的永远》主要讲述了小美离婚多年,阿满跟小美从小一起长大。阿满喜欢自己,小美心知肚明。只是因为自己儿子飞宇还小,再加上飞宇不太喜欢阿满。这份感情小美一直没有往前走一步。小美答应阿满等到飞宇 18 岁上大学。她就接受这份迟来的爱情。在这个节骨眼上,飞宇被查出肾衰竭,急需要换肾。唯一能匹配的就是小美。作为母亲,小美义无反顾。阿满更是把自己多年奋斗的钱拿出来。飞宇在死亡线上被拉了回来。一场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婚礼,在一个小饭店举行。两颗心终于走在一起。不久之后小美也怀孕了。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悦中突然传来的噩耗再次考验小美。手术的成功让飞宇放松了警惕,拿买排异药的钱玩游戏,导致肾再次坏死。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两个生命她如何选择。

仪式上,导演孙小杰老师表示,本次微电影实践拍摄是对各工作室学生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的总体考核,希望大家能够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本次拍摄提高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在拍摄过程中,将激发大家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升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种真实的摄制组实践的学习体验将对电影学院各个专业的学生的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漫长的永远》开机仪式

 

 

  

 

      电影学院

                                202311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