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学院团委慰问新生军训——爱心送水站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14-09-16 08:46:13

      秋雨、烈日,尽管天气状况不尽人意,却丝毫没有影响新生军训的进行。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在军训期间感受到我们分院老师的关怀以及学长学姐的温暖,2014年9月6日,影视戏剧学院团委全体人员开展了“爱心送水”活动。

   12点团委全体集合,同学们带着满满三大桶果汁,捧着三个饮水机来到军训场地。这时新生还没有集合,大家为送水做着最后的准备。下午两点,正值新生军训完休息,送水活动正式开始。

   一杯一杯带着爱心的果汁送到学弟学妹的手中,由于新生人数太多,一杯杯送根本供应不过来,同学们在接水处排起了长队。看着学弟学妹的一张张笑脸,听着一句句“谢谢学长”“谢谢学姐”,大家瞬间忘却了送水的苦累,纷纷觉得这次爱心送水活动收获了很多。

    军训虽然苦,虽然累,可是有我们团委这个大家庭陪着你们。军训是我们人生中一个挑战,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应该勇敢地接受挑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面对未来前进路上的艰难困苦,在苦难面前能够拿出披荆斩棘的勇气,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的独立生活,也预祝学弟学妹能够在本次“阅兵”中取得好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