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 再创奇迹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14-10-10 08:48:23

   

    灿烂的阳光冲刷着青春的赛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绚丽的诗篇,在万物日渐萧瑟的秋季,吉林动画学院迎来了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朝气蓬勃的学生与老师们用拼搏和汗水延续着夏日般的热情。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于9月19日下午圆满闭幕,影视戏剧学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坚毅的精神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校运会是展现风采的舞台。是检验素质的天平。校运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大气的彩旗、热烈的锣鼓、随着啦啦操的惊艳出场运动场上掀起阵阵高潮。终点冲刺时的紧张,接力跑时的配合,跳高时的纵身一跃,20人21足时的合作无一不牵动着所有观众的心。揪心的赛况,运动健儿的奋勇拼搏,拉拉队员的嘶声呐喊,充满在整个运动场上。

    轰轰烈烈地投身于运动会中,无论是竭尽全力地冲刺,还是声嘶力竭地呐喊,无论感到欣慰、满足、成就感,或是自豪、钦佩、崇拜,都是一种体能的释放,一种心灵的洗礼。最终,影视戏剧学院以多次破我校记录的好成绩夺得“团体第四名”、“文艺表演奖”、“精神文明奖”三项大奖,得到校方领导一致好评与鼓励。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别退却,勇往直前,创造属于影戏人自己的奇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