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学院召开第十六期团校培训动员大会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15-04-09 13:53:14

为提高同学们的党团意识,继承和发扬团员先进性,更好的为普通同学服务。3月18日下午,在F508为影视戏剧学院参加吉林动画学院第16期团校培训的学院举行动员大会,影视戏剧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侯德军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影视戏剧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梦支持本次动员大会,,明确指出本次团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大家介绍了团校培训的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参加本次团校培训的学院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学以致用,争取成为学以致用的一流学生干部。在大会中侯德军老师对参加团校培训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党团知识,积极参加团校培训的讨论和实践,希望学员们以后在班级中能起到带头作用,为班为院争光。最后,由分团委组织部部长进行总结。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受益匪浅,不但要树立严格的纪律观,加深对党团的认识,而且要进一步明确自己参加本次团校培训的目的 ,认真学习顺利毕业。我们也会充分发挥团委在学院与团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团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并结合团员的特性,将学习的内容运用到当前学习、工作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