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学院大合唱即将开唱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15-04-16 14:32:44

    用歌声缅怀历史,以青春展望未来,为喜迎“双代会开幕,吉林动画学院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大合唱将在文化艺术中心激情开唱。

    此次大合唱活动得到了影视戏剧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学生的大力支持专业学生充分利用晚自习和晚课后空余时间加班加点排练为的就是能将最美的歌声献与“双代会”。昼夜不分的排练,不仅仅因为“双代会的开幕,更重要的是为体现影视戏剧学院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精神与激昂的斗志,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在影视戏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定会为“双代会”闭幕仪式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大合唱我院准备的合唱曲目是《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歌唱祖国》。这两首歌曲皆是经过我院领导精心挑选,反复斟酌出来的结果。歌曲不仅体现了双代会召开的涵义,更托衬着当代中华民族新青年的进取精神。一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将青少年那奋发图强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为中华大地输入了新鲜而强壮的血液。而一曲《歌唱祖国》将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的壮丽画卷犹如浓墨重彩勾画得淋漓尽致。凝结了爱国之声、人民之心、民族之魂。由此,两首歌曲的同时展现将中华名族精神诠释的更加完美,生动而不失美感,丰富却不少内涵。

    希望此次我院的大合唱,不仅为双代会的开幕添更浓烈的色彩,也会在此次双代会上,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所在。

让我一起翘首以待!加油吧,影视戏剧学院合唱团!

 

 

影视戏剧学院学生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