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党建系列报道之一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争做合格党员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17-05-18 15:10:00

为有效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上下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2017年5月16日下午,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争做合格党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F422举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凌云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凌云宣读4月24日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按学校党委要求,在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中,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廖俊波先进事迹视频报道。廖俊波同志生前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曾任政和县县委书记,2015年6月被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2017年3月18日,廖俊波同志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了学习的体会,对照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整改建议。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

 2017年5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