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17-05-18 15:15:00

       2017年5月17日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个人先进事迹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学生书记姜喜彬主持,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并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廖俊波同志的有关视频,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迹。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学习他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

                     

 

    将廖俊波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同时深查细照党性党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对标找差,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早日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5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