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民终身学习 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会议——开展活动周工作实施方案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17-10-11 14:35:0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积极推进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深入开展。由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党支部开展的关于开展全民终身学习主题活动周于2017年10月11中午在F429拉开帷幕。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常务院长赵凌云、学工办副主任国珊娜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周9日~15日的时间里,我全体教师和师生代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摘编、中国共产党90年历史、改革开放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论述。为丰富活动内容,加深对学校办学理念和学校核心文化了解。活动周组织师生党员代表集体参观校史馆;组织部分师生党员代表观看我校师生原创3D、4D影片,感受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取得的办学成果;召开一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学习成果汇报会,交流学习成果,畅谈收获体会。


                    
 

      开会期间学生代表田继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搞好结合,做好宣传。使国家教育部办公厅和省教育厅举办的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在座的师生党员高度认同,积极配合组织分配工作。要通过举办学习活动周,有效提升全体教师和师生党员,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使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使让我学习变成我要学习,使我要学习变为行为自觉,不断为拓展学校核心文化注入新内涵。一直将宣传充分落实下去,使国家教育部办公厅和省教育厅举办的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10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