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奋进正当时,影视造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zaoxing

发布时间:2018-06-11 10:33:10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于学”2018510日影视造型学院学生党支部F331党团活动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本次学习由影视造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张佳佳同志主持召开与在校生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讲话内容,通过张佳佳同志的讲解与详细分析,各位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髓,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与自身学习发展讨论心得体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号召所有党员既是追梦人,又是圆梦人,应当“自尊自强,创新创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而努力奋斗。
 
      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在本次学习中时每一位党员愈发强烈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并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因勇担重任,脚踏实地,敢为人先,做好一名合格的大学生立足专业优势,为祖国的明天添砖加瓦!
 影视造型学院
2018年5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