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造型学院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意见》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zaoxing

发布时间:2018-06-11 10:42:43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奖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2018年5月31日影视造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F331党团活动室组织学习了本次意见。
      本次学习由影视造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张佳佳同志主持召开,与在校生党员林琦、马心璇等同志一起学习探讨如何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在张佳佳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党员从学生干部方面展开探讨。林琦同志发言道:“要大力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和促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的学生干部,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马心璇同志发言道:“要坚持全面历史辩证的看待学生干部,对个性鲜明、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的学生干部,符合条件的要大胆使用。”陈卓同志发言道:“要着力增强学生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强化能力培训和实践锻炼,提高专业思维和专业素养涵养学生干部担当作为的底气和勇气。
      最后,丁悦同志结合本院实际情况与自身学习发展心得体会总结道:“要引导我院广大学生干部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用力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
     通过本次学习,每一位党员愈发强烈地意识到身为一名党员和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并表示会从自身做起,着力怎强自身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优化自身成长路径,注重每一次的培养与锻炼,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做好一名合格大大学生,立足专业优势,服务同学,争创优先,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影视造型学院
2018年5月3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