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造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zaoxing

发布时间:2020-11-18 14:04:57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引导广大教师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教师党员工作热情,根据学校党委整体工作安排部署,影视造型学院于11月份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爱国影片《金刚川》,并于11月17日下午在F331会议室组织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红色观影心得交流分享。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影视造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大地主持了本次活动,与会党员逐一就观影心得进行交流分享。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就观影心得进行了分享,她提到,作为一名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在日后的工作与教学中,将影片中的精彩片段及传达出的人文精神结合到课堂中,去让更多的学生们了解在革命战争时期,中国人民所作出的努力与牺牲,让同学们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学习去建设祖国的未来,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奋斗前行。党总支书记孙硕提到,《金刚川》中一个个让人揪心的画面,时刻提醒我们,曾经苦难的中华民族,因为有了这些不屈的脊梁,才可以傲然挺立,松柏长青,英雄常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的同事及同学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此次观影活动为影视造型学院教工党支部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契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的理论知识,激励教工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教学高质量建设而不懈努力。
 
   影视造型学院
2020年11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