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湖》辛凯

  • 您的位置:
  • 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1-10-18 09:20:25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寂湖作品阐释

      ———辛凯

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多,看到的东西不只是景物那么简单,成长之后,面对生活会有更多的感触和想法,这便是成长的道路!

正是因为如此,我举起我的相机,把相机当做我的眼睛,把所到之处,用相机记录我心情,更是通过照片把“愁”这种心情,以及长大的这种心事,表现在我的照片中,抒发我的内心的情感。

照片全部运用黑白影调,一只小船静静的躺在湖上,突出静谧之感,湖面十分平静,只有静风吹过,湖上飘起阵阵涟漪

湖里的残荷在无声的凋零,后面的高楼也寂静无声,湖面只有一点点涟漪湖里的栏杆在湖里显得更加安静,后面的背景,也更加突出了静谧,显示了寂静!湖中栏杆上,视觉中心在与湖面的倒影形成了更深的景象,让观者有更深的联想,而这种深黑的影调也显示压抑的情感

只有几朵残荷依旧立在湖中,随着时间的消逝,荷叶也渐渐的枯萎,静静的湖面,残荷在孤独的凋零…残荷凋零,几个水珠在荷叶上晶莹剔透,像珍珠一样,湖面十分安静,水珠静静的享受太阳光的沐浴,为湖面添加了几分寂静

能够通过我的照片去记录,去抒发我的情感,这也就是行走的眼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