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艺术专业梁穆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摄录系

发布者:dianyingxueyuan

发布时间:2021-10-07 19:49:50


       

    二级录音师,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研究方向为影视同期录音,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吉林省电影家协会理事会理事。

    在影视创作中具备成熟优秀的影视声音整体解决方案与艺术水准。作为录音师和国内及港台第四代、第五代导演多次合作,拍摄电影二十余部,电视剧300余集。录音师代表作品:电影《辛亥革命》导演成龙、《我是冠军》导演孙成、《营救汪星人》导演梁婷、《走山人》导演贾小铁、《我和我们》导演贾小铁、《杜鹃花飞》《洞庭鱼姑》、电视剧《小村纪检官》导演李云东、《美梦成真》导演吕国斌等。2005年开始从事导演工作,先后执导了吉林卫视和辽宁卫视的电视短剧及电视系列剧《良知》《代价》《富路歧途》《角落》《母爱无涯》《拿什么相信爱情》《城市中央的爱情树》《绝对隐私》《血玫瑰》《停不了的爱》《脚手架》……等四十余部集。2013年导演、编剧兼制片人的作品《长春大电影》荣获吉林省委宣传部举办的“我的中国梦”吉林省首届微电影大赛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音乐等奖项。同年《长春大电影》获得长春国际微电影节最佳编剧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影片铜奖。2014年导演拍摄院线电影《水墨大别山》,获得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导演特别奖。2017年担任网络剧《萌犬爱神》制片人及导演。

     讲授《导演基础》《电影导演艺术》《影片分析》等课程。

Top